close


快來常州南大街,“星”願箱裡有大獎在等你!

現代快報訊 (記者 張敏 文/攝)自從“愛我大江蘇‘星’願千千萬”活動走進常州以來,得到瞭眾多常州市民的積極參與。“中國好人”、雙桂坊半山亭麻糕店店長廖宜球告訴現代快報記者,他最大的“星”願是,“傳統的技藝更好地傳承下去!”

8月31日,鳳凰出版傳媒集團、現代快報·ZAKER 南京、中國工商銀行江蘇省分行在南京啟動喜迎十九大·大型全媒體行動,邀請 7800 萬江蘇人隔空同書同曬“愛我大江蘇‘星’願千千萬”暨岩盤浴機器最美傢鄉定妝照。從小傢到大傢,通過一張張明信片和“星”願卡,大傢寫下自己對未來的祝福和期待。這幾天,造型為常州地圖形狀的巨型“星”願箱首次亮相常州南大街,在常州市中心區域這個人流量最為密集的地方,吸引眾多市民駐足圍觀,並寫下自己未來五年的小“星”願。南大街街道雙桂坊社區等十個社區居民匜積極參與曬“星”願,“我希望常州的環境越來越好”“我希望常州的天空更藍”“我希望常州更加宜居”……現代快報記者發岩盤浴太空艙價格現,市民們對於常州的感情真是非常深厚,他們的心願也跟大常州未來的發展息息相關。

“中國好人”、雙桂坊半山亭麻糕店店長廖宜球則真誠地希望:“傳統的技藝更好地傳承下去!”

作為常州大麻糕傳人蔣傳芳唯一的外地徒弟,廖宜球因為勤奮好學、踏實肯幹,目前已經成為雙桂坊美食街特聘的高級技術顧問和常州著名點心大師。想要吃上他親手做的桶貼大麻糕,還要排隊哦!廖宜球最擔心的,便是這門手藝的傳承問題。

“這門手藝又臟又累,所以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學習。”廖宜球說,目前店裡唯一的徒弟,還是他的親戚,外邊人根本不願意學習。所以,他希望大傢能多多關註傳統文化和傳統手藝,不要讓這些珍貴的東西失傳瞭。岩盤浴桃園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arrow
arrow

    kqaxx99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